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蝦總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總動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我正在電腦上努力的“戰鬥”,偶然瞟了一眼在旁邊忙活的老媽,只見她正在擺弄着一堆棉線,‘這是要幹嘛呀!”正疑惑着。“一天到晚玩遊戲,眼睛都要瞎了。走走走,我們去釣龍蝦去!”老媽一邊說著,一邊變戲法似的變出了三根竹竿。 

  “好啊!”我激動的一下從椅子上蹦了起來。龍蝦,香辣龍蝦可是我愛的一道小菜,以前可都是從市場買來的。今天自己去釣,那滋味想想都流口水。 

  “GO”,拿上釣竿三步並作兩步的小跑到河邊。“好吧老媽,咋釣呀?”“我也沒釣過,你把棉線上的誘餌放到蝦的旁邊它就會來吃了,咬住了你就拉上來,速度要快,OK”。“oh,my god”原來老媽也不會!”各自行動。

  “哇,好大的一隻。”趕緊把把魚竿放下去,我既緊張又興奮的等着它上鉤。吃了,吃了趕緊拉上來,可它太狡猾了,拉出水面就不吃掉下去了。一次,兩次。就這樣對持了很久也沒把它拉上岸。再看老媽收穫也不大隻釣到了幾隻小蝦米。在舅媽的水桶里躺着呢! 

  “楚涵,去把家裡的網兜拿來!我到不信了,抓不住大的。”“好。”等我拿來網兜正看見老媽釣着一隻大蝦在水面上晃的,我趕緊乘機把網兜放下去把它請出來水面。 

  它可真威風啊!張牙舞爪的往後倒退着,想跑沒那麼容易,我一把抓住它的觸鬚把它提了起來。“啊!”隨着一聲慘叫,一陣劇痛襲便全身,低頭一看,原來我的手指被那憤怒的蝦鉗子給鉗出血了,我大叫着,毫不留情地把那大蝦給甩到了桶里,哼!看你還怎麼囂張! 

  最後在我們母女的配合下,一隻只大蝦都給釣上來了,都忘了時間。直到舅媽提醒才罷手,望水桶里瞧一下“哈哈快半桶了,今天可有美味的龍蝦吃啦!”“是呀,今天收穫不錯,走回家。” 

  我們一行人就像是得勝歸來的將軍,拿着戰利品驕傲的回家了。 

  期待着美味,期待着下個星期六的再一次行動。

您正在瀏覽: 釣蝦總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