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桑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桑果 標籤:桑果作文

桑果 

 我的家鄉在杭州,我最喜歡家鄉的桑果了。 

 在我小的時候,在家鄉住過一段時間。五月份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我們這兒有一篇桑果園,我帶你去。”我說:“不就是一片樹林,有什麼好去的!”媽媽又說:“現在是桑果成熟的季節,你可以摘回來吃。”一聽到吃,我馬上讓媽媽帶我去那片桑果園。桑樹有大有小,大的有幾米高,小的只有一米左右。風吹過,桑葉好像在跟我招手,桑果好像在對我微笑。

桑果大約有一元硬幣那麼大,是深紫色的,在太陽下,好像許多黑亮的小刺球掛在樹上。桑果讓我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摘了。不一會,我的小籃子就裝滿了。回家時,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這傢伙可比我想的還輕。” 

回家了,媽媽把一小部分的桑果放進水裡泡。一會兒,便拿出來給我吃。輕輕咬一口,便看見紫色的果肉和和流出來的汁水。桑果的味道很好,甜中帶酸。一次,媽媽把桑果用水泡軟,用一塊乾淨的布,把桑果放在中間,抱起來再用力地擠,把擠出來的汁倒進杯子里,給我喝。我喝了一杯又想喝一杯,喝的津津有味。 

回到深圳,我會讓媽媽買桑果和桑果汁,那酸酸甜甜的味道,總會讓我想起那一片桑果園。媽媽說:“這裡的桑果再好,也比不上家鄉的桑果。” 

長大后,每當看到桑果,都讓我想起家鄉的那一片桑果園!

您正在瀏覽: 桑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