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就要結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就要結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要結束了 

  轉眼間,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已經長成一個後生可畏的小夥子了。時間的流逝中,我忽略了許多事。處在一個充滿神秘的世界中。流露出許多真情實感,因為那是我還小,是最天真,充滿活力的時候。不為任何事而煩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哪怕做錯了,大人們也就是笑笑而過。 

  也許是時間消逝。我漸漸變得成熟起來,慢慢的珍惜着自己的童年,心中老是想:“童年快結束了,童年快結束了。”甚至讓我感覺驚恐起來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過去了。剩下的時間雖然漫長,聊勝於無。我珍惜着珍惜着……之至現在! 

  雖然我不確定我的童年是否快結束了,但我清楚的知道,童年將要結束了 。 

  腳印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想回憶,就好比深刻的腳印踩在石頭上,淡而無味的腳印踩在沙子上,隨風流逝。長大后想回憶各種事情也困難了許多。童年也就漸漸忘去。只知道自己小時候比現在矮點,體重比現在瘦點。難道不是嗎? 

  珍惜自己的童年!珍惜自己的童年!千萬不要讓它隨風消逝。童年快要結束了,童年快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就要結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就要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