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牛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吹牛大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振奮人心的吹牛大賽,同學們一個個躍躍欲試,想在這次比賽中大展身手。於是,在同學們們紛紛議論之下,吹牛大賽拉開了帷幕。

  首先是編詩,同學們一個個凝神思考,緊皺眉頭,教室里鴉雀無聲,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這時,號稱“小諸葛”的黃思議自告奮勇,走上了講台,他清了清嗓子,大聲地念道:“一個地球我吞過,一頭恐龍我扁過,五桶毒藥我喝過,四棟房子我吃過!”他的詩剛一出口,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喉嚨都快啞了。這時,同學們一個個都有了靈感,大笑過後都爭先恐後地回答起來,什麼一艘飛船我吞過,十隻幽靈我打過……

  第二個項目是編故事。我們班的“故事大王”夏仟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她掃視了一下所有同學,然後開始編故事:“我們班的李池同學,由於最近食用量太大,體重發瘋般地上升,已達到了9876公斤重,為了不要讓他再增重,我們全班同學用飛船將他送到了火星,誰知李池走下火星沒幾步,宇宙內的所有星球都分裂了,從此,宇宙就成了一個空虛的空間。”故事剛講完,大伙兒已經笑得前仰后附,李池也氣得臉成了一個紅蘋果。隨後,許多同學也講了有趣的故事,大家肚子都快笑破了。

  最後一個項目是自由發揮,隨意創造。這下大家可來了興緻,一個個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周隆這個大胖墩急不可待,衝上了講台,他一連說了好幾句:“楊麗在廁所里吃包子,王曉梅在河裡開飛機,馬峰在冰面上開汽車!”惹得大家不住地笑。我也不甘示弱,走上講台就隨口說:“李浩在太陽上砌房子,夏燕在地球上塗鴉,夏寧龍在地底下做作業……”說一句大家就笑一陣,開心極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這麼快,吹牛大賽臨近尾聲,最後,老師總結:“同學們剛剛表現得非常不錯,一個個都是小天才,擁有豐富的想象力,所以,這次吹牛大賽,每個同學都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