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劉毅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劉毅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一,是一周的開頭。可我們班的開頭卻被四大金剛中的兩位搞砸了。

  那天第二節課下節,張逸飛看見一支藍水筆,就把這個水筆扔給了劉毅偉。劉毅偉二話不說折斷了筆,只見墨汁四濺。墨汁不僅濺得地上都是,而且濺到了許傑的衣服。許傑呢,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立刻把墨汁擦到要回座位的徐哲宇身上。

  上課了,這一節是英語課,顧老師剛走進教室,發現地上都是墨跡,就問:“這是誰搞的?”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劉毅偉。”顧老師讓劉毅偉站起來,說一說事情的來龍去脈。“張逸飛先把一支筆扔過來……”劉毅偉話沒說完,張逸飛便搶着說:“我是給的,不是扔的。”顧老師沒聽他的話,讓劉毅偉接著說。“我走上來,把……”他沒說完,顧老師打斷了他:“我看你不是走的,是跑的。”劉毅偉堅定地說:“我是走的。”顧老師盯着他:“你是怎麼走的?”“跨……大步。”劉毅偉猶猶豫豫地說。“哈哈!嘻嘻!”大家聽了哄堂大笑。顧老師也堅定地說:“你們倆真是太不誠實了。張逸飛,我看你就是扔的。”聽了這話,張逸飛和劉毅偉臉漲得通紅。

  從這以後,我們再也不聽他們的話,哪怕他們說的是真話。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劉毅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劉毅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