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年前,是你讓我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人間,從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那11年漫漫的成長過程中,是你陪伴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你那溫柔的目光。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兩、三歲的孩子了,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見了,請您給女兒一個自已的天空,讓女兒自由翱翔……所以,我想提出幾點建議:

  首先,媽媽請你不要對我施加太大的壓力。

  雖然,學習是要有壓力,因為有壓力就可以把它轉化為動力,從而提高成績。但是,媽媽你知道嗎,對於學習我自認為抓得夠緊,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雙休日也不閑着,你再讓我背負沉重的包袱,我剛剛發育完整的脊樑承受不起。第一名只有一個,請你不要以名次來衡量我的成績,那樣會讓我失去對學習的信心。

  其次,媽媽當你批評我的時候,能委婉地指出我的不足。

  媽媽你知道嗎,你總是在很多的人的面前說我不是,說我不如鄰居家的小孩,作為母親,你知道我從小就爭強好勝,可你以這樣的方式批評我卻嚴重地挫傷了我自尊心。媽媽,你總不希望看到你的女兒整天在別人面前低着頭走路吧。

  再次,媽媽請你打開大門將我這隻小鳥大膽地放飛吧。

  小時候,你總讓我呆在家裡,沒有大人的陪同少到外面遊玩,那是因為你生怕陌生人將我帶走,或是我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門。可現在,你也一樣把我關在家裡,讓我好好看書,做作業,可是媽媽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精彩,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小鳥長滿了羽毛,你該練習它自己飛翔,而不是老用自己的翅膀庇護它。

  媽媽,我知道你是我成長路上的導航燈,有了你我才不會迷路,我的目標會更加的正確。但我想,如果你能接受我的意見,我想你的這盞航燈會更加的明亮。

  五年級:映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