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感謝是一種溫暖的情感,象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最美的訊息。我最感謝的是您,我親愛的媽媽,是您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和缺點,慷慨地給了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擁抱我想要的生活。

  感謝媽媽,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裡無時無刻不跟隨在我身邊,給與了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童年的時光伴隨着我的喜怒哀樂,而其中又包含了您無數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歡樂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煩惱而愁上心頭。

  感謝媽媽,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 我深刻地記得那一次:記得我讀三年級時,半夜發起了高燒,您二話沒說就背着我上了醫院,當時還下着雨,您將自己的衣服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怕我被雨淋壞了,自己冒雨前進。到了醫院,母親也因淋雨感冒了,我當時不知說什麼好。 

  媽媽您給我的恩情已如茫茫大海,無邊無際。在每次母親節時,我問您要什麼禮物,母親都會說:“只要你好好學習,長達成為一個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就是最好的禮物。”

  媽媽,我想對您說:老媽,你辛苦了!兒子一定會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