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樓下的鄰居又在罵小孩了。那聲聲凄涼、刺耳的哭聲,總讓我想起小的時候我因貪玩,完成不了媽媽布置的作業而被媽媽罵的情景。

  記得那是上幼兒園時,媽媽為了讓我能更早地懂一些基礎知識,就帶我去書店買了一本算數的書。有一次星期日,媽媽因為工作上的事而要離開家,她準備出門時,還不忘再三叮囑我:“寶貝,媽媽有事要出去,你在家要乖乖地寫我布置給你的那幾頁算術題,寫完了才能出去玩。”“知道了,我一定按時完成您布置給我的作業。”媽媽聽到我的回答后,滿意地出去了。媽媽前腳剛走,我的好朋友小奕後腳就來了。小奕對我說:“小靜,我剛剛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呀?”“好呀。”我迫不及待地回答。“我們快走吧。”然後蹦蹦跳跳地跟着小奕出門去玩了。好朋友一提到玩的,我早就把媽媽布置的作業忘到九霄雲外了。我和小奕玩了整整一個下午,到了傍晚才回家。回到家,我才想起,媽媽布置給我的算術題我一題都沒有寫。“怎麼辦啊,要是媽媽回來看到我一題都沒有寫,肯定會罵我的。”我擔心地想。沒有辦法,只能拿出筆趕在媽媽回來之前把那幾頁算術題寫完。就在這個時候門鎖“咔嚓”地響了,我知道,是媽媽回來了。媽媽剛進門,就看見我算術本上空空如也,心裡立刻明白我又出去玩了,怒火也隨之升了起來,她生氣地對我說:“你是不是又出去玩了啊?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我……”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便像斷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那天晚上,我在媽媽的監視下完成了那幾頁算術題。

  從我上小學開始,一年級到現在,我的成績就一直在上等,這跟媽媽小時候嚴厲監督我有很大的關係,要不是媽媽小時候嚴厲要求我,我也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廣西省南寧市橫縣橫州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廖藝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