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拿這次“走進泉州”演講比賽來說吧!兩位老師常常忙前忙后,為我和麗麗準備這準備那。有時,因為我去參加其他活動,把訓練時間給耽擱了。可是,只要我一有空兒,我都會自覺地抽出室外課,或技能課去找老師訓練。真是老師也累學生也累呀!可為了演講比賽,必須這樣做,有付出才有收穫。到了比賽那天,也就是星期三,因為第一節是語文課,顏老師要上課,所以我們的服裝都要有蔡老師來決定,要穿哪一件比較好,這下可把蔡老師給忙暈了……服裝穿好了,蔡老師心滿意足的看着我們,說:“不要緊張,如果讀錯了也不要停下來重讀,直接糊過去了,記住了嗎?”我和麗麗點了點頭,說:“記住了,蔡老師您放心吧!”蔡老師滿意的笑了。在比賽現場,當麗麗演講時,我時不時地看着顏老師,顏老師的神態很嚴肅,看來麗麗發揮得不是非常好。輪到我上場了,我非常專心地在台上演講着,我似乎看到了顏老師那鼓勵的眼神,她看到了希望,那就是我出色的表現。 

 還有一次顏老師生病了, 我們同學幾個買了點水果,準備去看望顏老師。到了顏老師的家裡,顏老師正卧病在床, 我們問顏老師: “您身體好些了嗎?我們買了些水果,您收下吧!”顏老師用感謝的眼神,看着我們,說:“你們的一片心,我領了,這些水果你們自己留着吃吧!”我們不約而同地對顏老師說: “看在我們是您的學生的面子上,您就收下吧!”最後,顏老師還是收下了那些水果。 

 顏老師和蔡老師還常常幫助我,啟發我。如: 平時上課,有時我會走神,老師就會用提醒的眼神來告訴我,不要走神,現在正上課呢;有時我會做小動作,老師也會用提醒的眼神來告訴我,不要做小動作,現在在上課;下課後,我不懂的題目都會去問老師,老師也會不厭其煩地告訴我該如何解答…… 

 顏老師和蔡老師真不愧是我的好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奮發成才,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