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是誰用知識的甘露汁澆灌我們這些小樹苗,是誰用心靈的雞湯來滋潤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是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陶老師家住得很遠,但是,一年來不管是炎炎夏日還是大雪紛飛的冬天,陶老師總是早早地到校督促我們早讀,為我們批改家校很是辛苦。上語文課時陶老師總是用精練的語言,美麗的PPT,讓我們全神貫注地投入到課堂還會讓我們每個同學都有課堂發言的機會。當有些同學不懂時陶老師會利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為他們更進一步的講解,而且很有耐心,當批作業時發現這道題出錯的人很多時,陶老師就會放下紅筆給我們講這道題怎麼做,為什麼這麼做。 

  何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我最喜歡何老師津津有味講着課的時候,何老師在上數學課時神采飛揚,講課十分有趣。同學們聽着聽着都入了謎。上課發言就更是積極了。現在我們同學恨不得每節都上數學課。 

  英語老師袁老師是一位很盡職的老師,記的有一次英語課,聽到鈴聲打響我照常走進了教室。走過袁老師旁邊時聽到袁老師咳了幾聲,本以為沒什麼,那麼冷的天咳幾聲沒什麼大不了。可上課時袁老師好幾次連續的咳嗽,表情更痛苦,聽着都覺的揪心。第二天袁老師沒來上課,陶老師走進教室說:“袁老師,因發燒請假了。”我深深地覺得袁老師是一位盡職的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了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看見您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老師,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