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老師 

  老師是一個光明溫暖的太陽,照耀着我這一株幼苗;老師是一滴滴生命之源,我就是哪被她澆灌的一朵小花;老師是掛在天上的月亮,我就是被老師照耀着的一顆星星。是啊,我們溫暖的黃老師就是這麼一個好老師。 

  我們的黃老師就是小屋裡的一道光線,帶給了我溫暖和希望。那一段時間,我臉上長了一顆顆水痘,很癢。好了以後,臉上留下了疤。黑黑的,很難看。走路時,我盡量把頭低着,上課也不再舉手發言了,學習成績也下降了,這樣,我更難過了。一天,黃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很害怕。到了辦公室,黃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坐下來,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這樣就行了嗎?這樣就放棄了嗎?”黃老師的眼神逐漸變得嚴肅起來。我的心噗嗵噗嗵的跳着,黃老師一定會罵我的。“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會經歷過。你不應該為了這個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這可不像我以前認識的你。你應該努力。不就是臉上長了豆豆,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不要緊。”聽了這話,我心裡很是慚愧,是啊,我還有夢想要實現,不能放棄。我又從新振作起來了。多虧黃老師啊。 

  老師就像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傳授給我們許多知識。原來,我的語文成績很差。自從黃老師接手了這個班,我的語文成績好了許多。我最愛上她的課了。他講的課十分有趣,同學們都很喜歡黃老師。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黃老師。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她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