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好 老 師 

  現在,我已升入五年級了,但我忘不了我以前的班主任——朱老師。 

  朱老師20多歲,高高的個兒,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還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我很敬愛她。 

  朱老師非常關心同學。記得有一次,我的手臂上被同學用鉛筆劃破了,還出血了。朱老師知道了,十分焦急。她飛快地帶我去辦公室,趕忙拿出一瓶消毒水,一邊輕輕地幫我塗上,一邊溫和地問我:“顧名揚,還疼不疼?”雖然我很疼,但是,朱老師那麼關心我,疼痛都被拋到腦後了。“我不疼了,朱老師。”我脫口而出。消毒完后,朱老師送我回教室,再三叮囑我要當心,別碰傷口。第二天早晨,朱老師走過來,親切地問道:“顧名揚,手好些了嗎?”我答:“好多了。”朱老師不太放心,說:“以後要注意,我再幫你看看吧!”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 

  還有一次,我在寫《習字冊》時,我身體沒挺直,趴在了桌上寫字。朱老師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立刻把背挺直了。從此,每當寫作業,我都彷彿覺得有手在拍拍我的背,我身體就一直挺得筆直。 

  朱老師真好呀!如果我是個畫家,我將畫一幅油畫表現她;如果我是個作家 ,一定用最美的語言讚美她;如果我是一隻鳥兒,一定用最動聽的歌歌唱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