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的姐姐從她的同學家抱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灰灰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乍一看,好像還有“雙眼皮”呢!我給它取了個有趣的名字:笨笨。這隻小狗剛抱來的時候,一點也不陌生,還喜歡冒險。東鑽鑽,西鑽鑽。一會兒沒看見它,就鑽了小板凳下,鑽不出來了,於是,它就使勁地叫,好像在請求救援。我心軟,就把它“營救”了出來。我們在給它搭建窩的時候,它就在旁邊蹲着。我們那裡搭建的還不夠好,它就叫幾聲,好像在說:“這裡不行!”我們給它搭建好了,它就又叫幾聲,好像說:“真漂亮,真漂亮!”它慢慢的越來越熟悉我們這個家的成員了,尤其和我。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它總跟着我,我怕它走丟了,就把它送進“託兒所”,因為那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狗。漸漸地,它越來越熟悉那了,那些狗也很喜歡這個新成員。我在不擔心它會丟了。我喜歡我家的笨笨,是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興隆宮鎮中心校五年級:張加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