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聰明的小狗,我給它起了個響亮的名字——“旺旺”。 

  這條小狗非常漂亮,它身穿雪白的“連衣裙”,頭上長着一對向下耷拉着的大耳朵,圓圓的臉上長着兩隻黑葡萄似的眼睛,水靈靈的。濕漉漉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大大的嘴,嘴裡長着兩排鋒利而又潔白的牙齒,身子後面托着一條短尾巴。當它高興的時候,尾巴就會來回搖,生氣的時候,尾巴上的毛和全身的毛都豎起來,好威風。“旺旺”長得可真漂亮! 

  “旺旺”長得不僅漂亮。而且還非常通人性。 

  我每天去上學的時候,它總是把我送到大門口,好像再說:“你要早點回來啊!” 

  每天我放學回家后,它就會把我的托鞋叼來,讓我穿。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它看見一條大黃狗兇狠地瞪着我,像是要一口把我吃掉似的。“旺旺”一見,便掙脫狗鏈,勇敢地向前跑去,與大黃狗打了起來,不一會兒,“旺旺”就把大黃狗打跑了。為了獎勵它,我回家從廚房裡拿來一塊肉給它吃了。 

  你瞧,“旺旺”是多麼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