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推開奶奶家的大門,一團毛絨絨的白“球”便滾到了我的腳下。其實這白球並不是別的什麼東西,而是我奶奶家裡養的一條小狗,名叫“啦啦”。

  “啦啦”很可愛!它身上的白毛梳得整整齊齊,摸上去怪舒服的。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小小的耳朵,耳尖有些垂下來。耳朵下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珠子“嘀溜溜”地轉着,流露出聰慧的光芒。三角形的的小黑鼻子下有一張能吃的嘴,裡面白白的牙齒露了出來,有點兒像“暴牙”。又短又小的四肢支撐着胖胖的身體,尾上的毛豎著,卷卷的,就像蝸牛背上的殼。

  每當我們吃東西時,“啦啦”靈敏的鼻子總是很快地嗅到香味,便馬上跑過來在我們的腳邊蹭來蹭去,或乾脆撲到我們腳上,似乎在說:“好主人,給我一點,給我一點嘛!”我夾起一塊肉,有意不給它吃,把手舉得高高的,“啦啦”試着跳了幾次,但都沒有夠着,沒辦法,我只好把肉扔給它。“啦啦”見了,跑到肉跟前,用鼻子嗅了嗅,又用舌頭舔了一下,好像要先確定這東西好不好吃,之後才高興地朝我擺了擺尾,叨着肉跑到一個小角落裡,獨自一“狗”美美地享受起來,生怕有“狗”要把它的美餐搶走似的。只見它用兩個前爪緊緊併合,把肉的一端壓住,然後用它那尖尖的牙齒咬住肉的另一端,頭和腳反方向一用力,肉被“啦啦”撕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它咬住其中的一塊,嘴隨着頭的一晃一晃咀嚼着。隨後,它頭稍稍一仰,嘴一張,肉就被它咽了下去。

  其實啊,你們可別看“啦啦”吃飯時一副“淑女”的模樣,玩起來可調皮啦!有一次,我不小心碰翻了一個空易拉罐,易拉罐“咕溜溜”地滾動着。“啦啦”聽見了響聲,顧不得自己正吃着的美味,興奮地跑過來,轉着易拉罐玩。它儘力想用兩隻前爪把易拉罐捉住,並想使勁去咬。無奈易拉罐全身滑溜溜的,“啦啦”怎麼也捉不住。可“啦啦”不死心,試了一次又一次,可易拉罐總是不配合。它有點被激怒了,用力去抓,不料這次更糟糕,它腳一碰,易拉罐滾得更遠了。“啦啦”似乎有些惱羞成怒,衝著易拉罐“汪汪”大叫……

  “啦啦”多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