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養的寵物,比如:小貓、小狗、兔子、魚、藏獒……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我家的小狗。

  小狗剛來我家的時候,我就拿了一些食物給它,它吃都沒吃,只是“乖乖的趴”在那兒,我很傷心,就“跑”去問爸爸:為什麼小狗不“吃”?爸爸告訴我:“應該是不熟悉這裡,沒事,等它熟悉了,再去“喂”它。”我答應了。

  小狗長得很“可愛”,渾身是“黑”的,耳朵是“垂下來”的,眼睛“圓溜溜”的……,我很喜歡它,就拿了一些東西去“喂”它,它吃得連“一滴東西”都沒有,我很開心。於是,我帶着它到外面走走,沒想到,它跑得比我還“快”,我“急忙”的拉住繩子,它才“停”,我“呼呼的喘着氣”,它倒好,卻在地上“坐”着,過了一會,我才發現,原來是在“撒尿”。弄的我“哈哈大笑”。

  接着,我帶着它回家,爸爸用繩子把它“綁”在門外,讓它“看家”,突然,外公來我家,小狗以為是“壞人”,就對他“亂吼亂叫”,我趕緊跑過去,“摸”着它的頭,說:是自家人,不要“叫”。小狗才慢慢的“平靜”下來。

  過了一個鐘頭,外公剛要回去,小狗就“舔”着外公的腳,好像是在“道歉”。這時,弄得我們“笑不停”。

  我才覺得我家的小狗是一個“善解人意”,又“調皮”的傢伙。而且,一跑得太累就會撒尿的小狗,所以,我很喜歡它!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義和小學六年級:鍾寶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