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吃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吃蛋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飢腸碌碌的小老鼠在街頭流浪。突然,它停下了腳步,用它那尖尖的小鼻子嗅了幾下,說道:“好香啊!是蛋糕的香味!”於是,小老鼠就繼續用它那小鼻子尋找香味的來源。 

  它來到了一個名叫欣欣的小朋友家門前,香味就是從這間房子里飄出來的。它非常敏捷的爬到了窗台上,用力睜大那黑溜溜的小眼睛,透過玻璃看見一塊大蛋糕被放在桌子上的盤子里。看着那塊誘人的大蛋糕,小老鼠直流口水。可是,它進不去,只好急得抓耳撓腮。這時,它發現牆角有個小洞,就迅速竄下窗檯,從那個小洞鑽進房間去了。小老鼠急匆匆的向蛋糕跑去,突然,傳來了一聲貓叫,原來小老鼠將睡在沙發上的貓咪驚醒了,小老鼠嚇的魂都沒了,立即往外跑。跑到洞口時,它回頭看了一眼,發現貓咪並沒有追來。它定了定神,才發現貓咪被繩子栓着。於是,它又慢慢的朝蛋糕走去。貓咪又開始衝著小老鼠示威。小老鼠又被嚇的退回了洞口。它躲在在洞口思考了很長時間,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等貓咪睡著了,它再悄悄的進去吃。它就開始在洞口等啊等。終於聽見貓咪打呼嚕的聲音,他靜靜的聽了一會,確定貓咪睡得很熟了,於是,它將頭慢慢的伸出洞口,一邊盯着貓咪,一邊悄悄的向蛋糕走去。小老鼠終於吃到了蛋糕。 

  回到大街上,小老鼠心裡想:“看來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只要努力並堅持到底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吃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吃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