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櫻之淚 

  姐姐是我一生中認識的最最可愛的姐姐了。姐姐待我很好,由於姐姐家裡沒電腦,所以很少闖“江湖。”姐姐認為友誼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東西,所以,只要姐姐在線,我發紙條過去,她不出10秒鐘,一定會回的。今天,冰冰在這裡祝福姐姐永遠永遠都快樂。 

  2藍水晶兒 

  姐姐是個善良的人,今天我在聊天室里碰到她,她說,她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她叫我打電話給她。由於我家沒電話,唉!所以我不能給姐姐打電話了。在這裡,我要和姐姐說聲對不起。同時也祝福她每天開開心心。 

  3茜BABY 

  妹妹人緣很好,大家可能都認識她。她是一位可愛又善良的妹妹,我與妹妹的年齡相差沒幾個月,我的作文和妹妹的作文相比,妹妹比我更有才學呀!妹妹,姐姐在這裡為你祝福:祝你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飛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