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鬚鯨,你們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魚類,其實我們是屬於哺乳動物。 

  在寬闊無比的大海里,我們自由自在的玩耍,無憂無慮,生活的很好。可好景不長,我浮在水面上呼吸時,不幸被一群科學家捕獲到。他們把我小小的舌頭割掉,跟十幾頭大肥豬比喻我的小舌頭有多重,氣死我了。 

  他們又把我的嘴用某樣東西固定,有個人走到我的嘴裡,舉起手來摸不到我的上齶,我心裡有點高興:嘻嘻,摸不到吧!長高點再來。誰知,他們有忙手忙腳地搬來一張桌子和四張椅子在裡面做的看書,“你把我這當成“書館”嗎”科學家們常常餓我的肚子,這幾天都沒有吃飽。回想到海洋里,有好吃的、好玩的,一天有倆千多公斤的小魚、小蝦吃,可現在……唉! 

  真想戀海洋里的生活,“放我回去吧!我會感謝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