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小鬚鯨。我呢,有點慚愧。因為在鯨這個大家族裡我算是最小了。最大也只有13500公斤,長8.6米。雖然我很小,但我卻很可愛呢! 

  但我的可愛卻引來了殺身之禍,我的命運怎麼這麼可悲呢?不信,你看。日本捕鯨者在大西洋里視我為捕殺目標。在日本活不下去我只好收拾包袱逃到冰島。一開始,冰島也很愛惜我們,給我們留了一條生路。可過了許久,冰島也露出了兇惡之臉,殺了我們的姐妹共25頭小鬚鯨。看來冰島這個地方再也不能待下去了。我只好連夜收拾包袱,又逃到了挪威。 

  啊!逃錯地方了,這個挪威啊,居然比前兩個更兇惡,更殘忍。他們居然不聽“國際捕鯨”叔叔的話,把我們趕盡殺絕。大部分還是有了小小鬚鯨的小鬚鯨媽媽,難道他們忍心看到一屍兩命的情景嗎?太殘忍了! 

  這三個地方都沒能讓我安頓下來,難道我要變成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鬚鯨嗎?求求人類們,給我一個家,也可以說給我一個沒有殺機,沒有污染的家。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