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大最可愛的哺乳動物,藍鯨。別以為我們生活在海洋里就是魚類,其實我們也和你們一樣是喝奶長大的。

  我們體長可達33米,體重約為70噸。我們和其他鬚鯨一樣,主要以小型甲殼類的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吃些魷魚。

  我們全身體表均呈淡藍色或鼠灰色,背部有淡色的細碎斑紋,胸部有白色的斑點,溝條在20條以上,腹部也布滿褶皺,長達臍部,並帶有赭石色的黃斑。

  我們的頭相對較小而扁平,有2個噴氣孔,位於頭的頂上,吻寬,口大,嘴裡沒有牙齒,上頜寬,向上凸起呈弧形,生有黑色的須板,每側多達300-400枚,長90-110厘米,寬50-60厘米。

  以前我們生活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我們全身都是寶: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提煉膠水……因此我們屢遭人類的捕殺。我曾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同胞被人類捕獲,致使我們從原來的36萬頭減少到了現在的50多頭。如果人類繼續捕殺我們的話我們將像恐龍一樣從地球上消失。

  現在,我們的數量正在急劇下降,人類啊!懇求你們,請不要再捕殺我們了。

  五年級:孔一佳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