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家有了電腦以後,上網便成了我課餘生活中最大的樂趣。閑了,發個電子郵件,向同學問個好;有時候,上網聊聊天,談談自已的心裡事;沒有下棋的對手,就和網友約好時間對局…… 

  記得有一次,爸爸因公出國,臨走前,我們約好時間,在網上互發郵件。到約的時候,我打開郵箱,嘿,已經有了爸爸的郵件!我急忙上網回信,嘗到了與在異國他鄉的爸爸快速通信的甜頭。 

  我家畢竟只有一台電腦。有時候,我和哥哥約好了,要和他在網上下盤棋。不料媽媽要進行複雜的方程計算,還要寫郵件,與同事探討問題。為了讓媽媽工作,我只好“下崗”。聽着媽媽建立連接時的“嘀、嘀……”聲,我心裡酸溜溜的。 

  媽媽要用,我不能過把癮還不算最壞,更壞的是作業太多,沒空上網。怎麼辦?只得無可奈何地叫苦了。 

  記得好幾次,我正在網上漫遊,等待着下載網頁。忽然,冒出個警告框:該程序執行了非法操作,即將被關閉……我對這些突如其來的現象發起火來,臉上都是火辣辣的。 

  上網入迷了,有時也有些“網語”。早上起床,叫“開機”;刷牙洗臉,叫“整理磁盤”;爸爸在家裡寫文件,叫“撰寫郵件”;媽媽上課,叫“發送郵件”;自已上學,叫“收取郵件”…… 

  這幾件事僅僅是我上網的一些小插曲。在網上我還得到了許多知識和娛樂:一件件新聞,讓我知道天下大事;一則則笑話,讓我在笑中得益;一個個信息,讓我省了不少事。網絡可用於教學、醫療、通信、廣告等方面,用處大着呢! 

  有甜有苦,有酸有辣,既長見識,又打基礎,這就是網絡給我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