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張慧琦。她今年五歲,他有一雙水汪汪的打眼睛,而且笑起來還會出現深深的小酒窩。

  我可愛的妹妹,會在我們一家人正在觀賞電視節目時看,站在電視前探頭探腦模仿藝人的動作,搞的我們啼笑皆非。

  記得有一天,爸媽帶我們到電影院。由於妹妹第一次去電影院,她很興奮。當我們在觀賞電影是,妹妹被電影的情節斗的哈哈大笑。

  上一次,阿姨從國外買了一盒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回來。妹妹也拚命地吃,同時也跟我搶巧克力。當媽媽說要留給大姐的,我們才不敢輕舉妄動。

  我可愛的妹妹,真是天真無邪,真讓人討喜。除此之外,當我在做堆積如山的功課時,妹妹也不會來打擾我。我很慶辛我有這個妹妹,我也會好好的愛護她。

  五年級:綺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