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她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對滿世界都充滿着好奇的樣子。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發那個小腦瓜里充滿了多少搞笑的事情。粉嫩嫩的小嘴巴,從來都沒有停歇過,要不就是吃,要不就是說話。圓圓的臉,他現在已經快被我寵成公主了。我是比他大了,11歲,我今年是16歲,他今年才五歲半。他總是喜歡笑嘻嘻的看着你,就在這個時候,她的眼睛就會彎成一道月牙。

  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跟我一起出去玩了,因為我會無時無刻都會滿足他的要求。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他就會守在門口,當我放下書包,換上衣服的時候,他就開始拽着我的手往外走。

  美食也是他最喜歡的東西了,每當他撒嬌不聽話的時候,只要大人們對他說一句,沒有吃的了,不給你吃好吃的了。他立馬就消停了,每當她賴在文具店裡看那些洋娃娃的時候,只要爸爸媽媽說一句,我們下去吃好吃的去吧!他就會麻溜地拉着你的手跑出去。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妹妹,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它就像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每當看到軟綿綿的她對你撒嬌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自己的心都快融化了。這就是我可愛又調皮的妹妹,你沒有自己的弟弟妹妹嗎?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