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書房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房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剛來到小書房,忽然聽到了一陣細微的議論聲。仔細一聽,原來是書房的文具們在說話。 

  鉛筆說:“小主人不好,天天把我亂扔,走到哪裡丟在哪裡,還把我的筆芯摔斷。我現在可慘了,全身傷痕纍纍,可痛了!”尺子也說:“小主人對我也不好,對我的兄弟更不好,不是把他們摔得少了胳膊就是斷了腿,甚至一分為二。嗚嗚……”書也說話了:“小主人也真是的,每天把我折得亂七八糟,生氣的時候還拿我當出氣筒。現在倒好,原來漂漂亮亮的我都變得破爛不堪了。”橡皮生氣地說:“小主人真壞,以為我摔不壞,就天天把我扔到地上玩,還用鉛筆戳我。本來光滑的皮膚上都出現了一個個小洞洞,可難受了。”小剛聽了,想:原來我的頑皮給它們帶來了這麼巨大的痛苦,我一定要用行動改正我的錯誤。 

  從此以後,小剛每次用完文具,都細心地收拾好,讓鉛筆在鉛筆盒裡靜靜地睡覺;讓橡皮到鉛筆盒養神;讓尺子到鉛筆盒裡休息;讓書舒舒服服地躺在書櫃里。 

  過了幾天,小剛又來到小書房,他又聽見了一陣議論聲:“小主人怎麼一下子對我們這麼好?是不是他意識到了錯誤?要是小主人天天對我們這樣,那該有多好啊!”小剛聽了,高興地說:“我一定會做到的!” 

  從此,小剛和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書房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房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