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廚房裡的“運動會” 

  在一片古老充滿花香的森林中坐落着一幢小木屋,老巫師和她的孩子就住在這兒。老巫師本性善良,從不幹些壞事,對自己的子女照顧得也十分周全。 

  有一天,老巫師外出去了,她擔心兩個孩子早上沒有食物,於是對廚房施了法,廚房裡的運動會就這樣開始了。 

  晚上,廚房裡的食物都開始忙碌起來,對運動會躍躍欲試。“我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裁判自來水大叔說。首先出場的是盤子跳水隊,她們以驚人的速度和敏捷的身手跳入水中,獲得了筷子們雷鳴般的掌聲。這時番茄開始活動起身體,從五十米的地方“咚”一下跳到蹦床上,蹦床利用它的彈力將番茄彈到菜刀的刀口上,這樣番茄就被切成了兩半。體操運動員雞蛋對自己的能力胸有成竹,只見它把防滑粉塗在手上,走到單杠下,一個躍起,抓住了單杠,雞蛋利用它的臂力完整地完成了整套動作,讓現場觀眾歡呼不已。疲倦的雞蛋下了場后,把自己的殼外衣脫下來睡在了盤子里。 

  這時滑冰場已經準備就緒(其實是指鍋)雞蛋和番茄這兩位多系運動員,在歌曲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它們時而輕快跳躍,時而緩慢沉重,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奪得了花樣滑冰的桂冠。 

  …… 

  第二天,老巫師的子女起床了,他們都被這香味吸引到了廚房,只見蘑菇桌上擺滿了可口的菜肴,有番茄炒蛋,小雞燉蘑菇……兄妹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