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廚房裡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聽得見。忽然,一隻小叉子不慎掉到地上,清翠的聲音打破了夏日的寧靜,把廚房裡的哥哥姐姐嚇醒了。 

  一個玩哥哥提議:我們來比賽。看看我們中誰會獲勝,贏家則當我們的大王,輸的就隨大王擺布。他(或她)要求你幹什麼你就得幹什麼。 

  比賽開始了,筷子和叉子當拉拉隊,開始是菜板和盤子比,他們互相拌着對方,誰也不倒,過了一會兒,菜板大哥和盤子都已筋疲力盡,最後菜板大哥不小心滑倒了。所以宣布盤子哥哥獲勝,為盤子族帶來了榮譽,大家在為盤子大哥高呼。 

  接下來是鍋大哥,又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鍋大哥很有禮貌的向盤子問候。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其他姐妹們都羨慕他。最後,大王終於選出來了,他就是鍋。大家把鍋抬起來,放在最高處。 

  第二天,誰也不知道廚房裡發生了什麼事。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