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煮雞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煮雞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以前的時候教過我和姐姐煮雞蛋。 

  有一天,媽媽胃疼了,疼得在床上只打滾。那個時候已經中午了,可是媽媽胃疼沒辦法做飯,剛好我不在家。而姐姐正在專心的做一道數學題,想了好久都沒有想到。 

  媽媽用全身的力氣大喊:“依庭啊!媽媽今天胃疼。你可不可以幫助媽媽煮個雞蛋呀?”姐姐剛要想到數學題,就被媽媽這要一大喊給搞忘了。心裡想:哼!媽媽胃疼,又不管我的事,剛剛想到的數學題,就被打攪了。想了一會兒,生氣地對媽媽大喊:“知道了啦!” 

  姐姐把雞蛋打碎倒進家裡專用煮雞蛋的鍋子里。姐姐一邊煮雞蛋,一邊想着剛才那道數學題。姐姐連鹽都忘記放了,什麼時候煮熟也忘了。 

  媽媽見姐姐這麼久都不來,就在房間里看了看錶,再一次大喊:“你煮雞蛋也未必煮這麼久吧!” 

  姐姐剛剛又才想起來的數學題,又再一次給媽媽毀了。沒好氣地說:“喂!我剛剛想到的數學題又被你給毀了,你現在還有什麼事情快說,我還要做數學題!”媽媽聽了,不敢多說,就小心翼翼地說:“沒事了啦,你只要把雞蛋裝到盤子里順便在那個刀子和叉子,記住端過來的熟雞蛋可能會有些燙,不要燙到!”姐姐說:“還有事情嗎?”媽媽說:“沒事了!記住端來的雞蛋......”“可能會燙!”沒等媽媽說完,姐姐就把媽媽一會兒要說的事情說完了。 

  姐姐把那烤焦的雞蛋端過來了,說:“給你,沒事我可真走了!”媽媽看了看烤焦的雞蛋,生氣地說:“好了,你可以走了,下次再也不用你幫我煮雞蛋了!”姐姐高興地說:“耶!一言為定!” 

  等姐姐走後,媽媽看着烤焦的雞蛋,氣得緊握手,但也說不出什麼話來。最後,媽媽不想浪費食品,只能把烤焦的雞蛋一口一口艱難的吃下去。而姐姐呢?當然又繼續想他的數學題。

您正在瀏覽: 姐姐煮雞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煮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