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河岸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河岸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遊河岸公園

  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葛雯

  清晨,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河岸公園,來欣賞一下大自然里的奇異景色。我邁着飛快的步子,衝進河岸公園,剛走進大門,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立刻展現在眼前:金燦燦的太陽徐徐從東方升起,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面紗;路旁的大樹挺拔粗壯,排得整整齊齊,遠遠望去,就像一支等待檢閱的隊伍;陽光中,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鳥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有的一下子從這棵樹上飛到那邊的花叢中,有的橫掠過湖面又像箭似的飛到另一邊的草地上;一朵朵怒放的鮮花藉著人間美好的春色舒展着他們的英姿,晨風吹着花香輕輕飄過,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一陣微風拂過,花朵伴隨着翩翩起舞,樹上的葉子吹落在草坪上,又給草坪增添了一景。前面曲曲折折的荷花塘上面,是一層濃綠還帶着一絲墨綠的蓬葉。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玉立的舞女的衣裙。層層葉子中間,長着一些美麗的荷葉,彷彿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夜明珠,又如夏夜裡的繁星。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荷花池邊翠柳成蔭,細細長長的柳絲兒低垂下來,直把柳條插進湖裡。

  河岸公園的小路兩旁樹木蒼翠,不時傳來陣陣鳥鳴聲,十分動聽。有的人在晨練:有滿頭銀髮的老人,也有活潑可愛的小孩子……我看到他們的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

  遊覽了河岸公園,我更加喜愛生機勃勃的樹林,活潑可愛的小鳥,充滿朝氣的人們,這裡到處都孕育着生機,充滿着希望。我更喜歡遊覽美麗的河岸公園了!

您正在瀏覽: 遊河岸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河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