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迷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吃了午飯遍急急的衝出家門了,因為我有客人恐懼症,對親戚、長輩很孤言寡語,做什麼動作都不自然,唉,因此媽媽總嘮叨這個事情,不過,我也很無奈嘛。猜到了吧。今天家裡來了客人,所以……

  上學的路上,突然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一位騎自行車的女孩子。悲哀呀,第一感覺告訴我,唉唉唉唉,又是初中的人。但出風頭的感覺倒還蠻過癮的,至少世界上有人知道王蕊,這兩字。(叫王蕊的瓶友們有福了,我已經為你們打下一番天地了。)當車子停在我面前時,我突然發現後座上還坐着一個人,原來是馬蘭敏(陳少龍的同學,而且陳少龍還當著我的面誇她,嗚嗚)呀。至於騎自行車的這個人,我雖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她在上個星期也帶一群女生找過我,問我是跟陳少龍談着的不。唉唉,費解的地球人。不知為什麼,我竟對馬蘭敏有一種尊敬的感覺,在她面前總想展示自己。(可能是由於陳少龍的原因吧。)我們邊走邊聊,聊了不久她說她還有事,就掉頭走了。我忽然想到還有英語作業沒寫,向學校狂奔起來。快到學校的時候,我碰到了楠楠他們,一開始她們喊了我幾聲,我沒聽見,後來不經意的回頭才看到了她們,楠楠擺起一幅不屑的摸樣。我不知道自己又范了什麼錯,遍想找個話題說。對了,我剛把馬蘭敏的事說兩句,楠楠又生氣了:你跟熟人怎麼也這麼裝,還這樣說話。我再一次迷茫了,我到底說錯了什麼……

  五年級:蟲蟲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