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賀】我心中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我心中的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你的生日就要來到了,而我,卻根本不知道,知道看到你的個性簽名后,我才得知。得知后,我在埋怨自己,怨自己不應該忘記你的生日。埋怨過後,我想,是不是應該送你些什麼呢?原本想錄一首歌給你聽,但是,由於自己的笨拙,一下午也沒有學會錄音。只好決定給你寫賀文。決定后,我那記憶的閥門便打開了,腦子裡滿是我們之間的事。 

  【1】對你的敬畏 

  我們相識很晚,但我早已久仰你的大名,只是出於一種對你的敬畏,遲遲不敢和你交朋友。我真的很怕,你的文筆我我好那麼多,我們之間相差了那麼多,如果我說錯一句話,惹你生氣,該怎麼辦呢?就是因此,我只是默默地欣賞你的文,感受你的意境。 

  【2】與你相識 

  直到有一天,我們相識了,但究竟如何相識,我早已記不清,我只知道,當時在論壇里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打成一片的人,所以,我打開你的作文本,加上了你的】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相處,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我不知道你的容貌如何,但是我知道你的心靈很美;我不知道你的學習如何,但是我知道你的文筆優美…… 

  最後,我真誠地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我心中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我心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