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嶺市溫橋鎮中心小學五一班 陳艷利 

  清晨,老天就像調皮的孩子,一直哭個不停。老天的“眼淚”流進各種地方,流進小河裡;流進麥田裡;流進不該流進的地方——小朋友的校園裡。 

  高強和其他小朋友都撐着雨傘來到校園裡上學。當他們來到校門口時,所有的小朋友都慌了,他們被老天的“眼淚”所積起的水坑擋住了去路。大家都議論着:這可怎麼辦呢?馬上就要上課了,我們要遲到了。高強看了,就把小朋友一個一個地背了過去。小朋友被送過去后,都說了聲“謝謝”。高強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他體會到: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高強再看看水坑,決定把水排走。於是他拿起了鐵鍬排水,把水排完后,他又用磚頭墊在了上面,這才算大功告成。高強拍了拍手上的塵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這時,上課鈴已經響了,於是他立即跑回教室。高強見了老師,把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在課堂上表揚了他。這時,高強更加體會到: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那場雨使小朋友進入不了學校,但是高強用他的智慧和力量幫助了大家。高強從而更加深切感受到: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