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火星上逛超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火星上逛超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火星上逛超市

  一層又一層,一本又一本,天呀!這要寫到什麼時候嘛!睏倦的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

  這是哪裡?眼前的一切使我感到新奇:高大的樓房沖向天空,馬路上擠滿了飛碟,遠遠望去就像一朵朵黑壓壓的雲。這時一個怪人走到我面前:“歡迎來到火星,我是火星人伊立。”啊?原來我來到了火星,那不如逛逛超市吧!

  火星的超市裡會有什麼好東西呢?伊立領我上了飛碟,我還沒看清飛碟上的設備,就來到了全星球最大的超市。哇,這兒可真大呀!一層、兩層、三層、四層……簡直可以通天了。我興奮地跑進超市:女士休閑店、男人屋、兒童樂園、食品街……看得我眼花繚亂。

  伊立急忙領我來到食品街。“這是我們星球新研製的宇宙西瓜,吃了它渾身清涼,一個月都不用洗澡。”“這是無敵棒棒糖,老品牌,口感好,吃了讓你力氣加倍。”“這是最流行的點點飛糖,吃了它你就可以遨遊宇宙一圈半。

  伊立說:“想不想見最高科技的產品。”說著就把我帶到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屋子裡。他小心翼翼地將燈光調的很暗。“啊!UFO。”我失聲大叫。“想不想上來試試?”伊立已經上了駕駛座。“Let’s go。”我興奮地尖叫了起來。UFO在碧藍的天空中慢慢盤旋着……

  “李一傑,趕緊寫作業,都已經十點半了。”“哦。”只見檯燈和以往一樣亮着,我的作業也整齊齊的擺在那裡。“原來剛才只不過是一場夢呀!”說完,我就又一頭鑽進了沉重的作業里。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在火星上逛超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火星上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