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的早晨,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聽見了鄰家的小狗在埋怨自己的主人沒替它洗乾淨;還發現自己能像猴子般靈活地上樹,下樹了。於是,我便走進森林,去看一看,聽一聽動物王國的趣事。

   走進森林,我聽見鳥兒們在樹枝上歡快地交談着;看見小白兔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青草;還看見幾隻猴子靈巧地爬上了桃樹摘桃吃,看着它們吃桃的樣子,真讓人垂涎欲滴……這時,我發現一棵樹邊有獵人設下的陷阱——一張獵網,便爬上樹,大聲告訴身邊的動物不要靠近那棵樹。

   正當我在享受着這樣的寧靜的時候,突然,從遠處傳來的呼救聲打破了這份寧靜,我循着呼救聲音往前跑,發現原來是一頭鹿正被老虎追趕,我想過去幫助它,可轉念一想:我可不是老虎的對手呀,不如……

   於是,我便在有獵人設的大網的一棵樹邊擺了一個電子感應的毛絨大“肥羊”后,對老虎說:“老虎,你看見那隻肥羊了嗎?”“是的,我看見了。”“這隻羊跑得沒鹿快,您捉這隻羊不是輕而易舉的事了嗎?”老虎半信半疑的,它拿起一塊石子向羊砸去,電子感應羊感應到有危險,便馬上一躲,石子砸了一個空,這下老虎相信那是只活羊了,馬上飛快地跑去捉,當它跑到樹邊時,大網一下子網住了它,把它吊了起來,它在網裡拚命掙扎,不知所措。

   這下鹿安全了,森林又恢復到像以前一樣的寧靜和祥和。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