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說她的名字叫“淚”可卻從未流過眼淚,每天快樂的生活使她根本就不知道悲傷是什麼,於是她決定到人界去走走,看看能否有什麼事值得阿流淚。走了無數個地方,還是沒有什麼值得她流萊,因為她看到的都是快樂繁榮的景象,沒有絲毫的不愉快。 

 她來到一片平原,發現一個小男孩用力地背着一個胖胖的小女孩,女孩問男孩累么?男孩搖了搖頭,繼續向前走,女孩分明看到了她頭上豆大的汗珠,淚也看到了,女孩哭了,還傷心,男孩有些驚慌失措,不知該怎麼辦,只好拿出一塊糖放到女孩的手心裡,女孩停止哭泣從男孩的背上下來,用雙手替男孩擦下汗水,兩人攙扶着走向遠方…… 

 淚突然感覺到有一滴晶瑩的物體劃過她的臉頰。 

 數年之後,“淚”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天使,每次來到當初的那片平原,都會向遠處望去,彷彿在追尋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