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並不是一個人了而是一頭精通各種語言的鹿。今天,我走進了動物王國。哇!這兒比城市美麗多了,鳥兒在藍天翱翔着,猴子靈巧地爬樹,蝴蝶正在翩翩起舞……

  我現在對這個地方一點也不熟悉,我先跑上前對一匹正在奔跑的馬大哥,問道:“馬大哥,這是什麼地方呀!”馬大哥回答我說:“這是卡布比藍森林,它很美,我相信你一定喜歡上它的。”謝過馬大哥后,我繼續走着但我卻渾然不知,此時有一隻老虎已經看上了我。它的口水足足有三大盆了。突然,那隻老虎跳了出來張開大嘴巴問:“你是誰?我怎麼還沒有見過你呢?”這突如其來的景象使我直打哆嗦,但我還是假裝十分鎮驚地說:“我是一頭鹿,叫陸陸。”這時,那頭老虎就差一步就能把我吃了,我大聲叫了一聲:“停!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除了是一頭鹿以外還是玉皇大帝專門請來吃老虎的仙人,我頭上那對角就是專門夾老虎肉的筷子,假如我身上的斑點滿100個,就能升天了,現在已經有99個。”老虎笑着說:“那你抖什麼呀?”我鎮定自如地說:“那是我在發力。”老虎信以為真就立馬夾着尾巴逃到了洞里,這時,小猴子問:“百獸之王——老虎大王。是誰這麼大膽讓你嚇成這樣?”老虎氣喘吁吁地說:“今天,我們這個卡布比藍來了一隻專門吃我的怪物。”小猴子驚訝地說:“大王,真有這樣的東西,帶我去看看吧!”老虎說:“假如有危險,你跑得這麼快,那我怎麼辦?”小猴子說:“要不咋倆綁在一起。”老虎同意了,到了洞里小猴子早就昏過去了,原來小猴子被老虎一路顛簸而昏過去的,老虎輕蔑地說了一聲:“小樣兒。”

  啊!這次動物王國的經歷真是既刺激,又驚險!實在太好玩了,希望下次還能和其它的小動物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