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跑步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跑步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跑步比賽 

  2010年12月2日,第五屆文體藝術節在我校拉開了帷幕。通過兩天精彩激烈的比賽,我們班的運動健將們不僅在賽場上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友誼,更可貴的是,在比賽中收穫了經驗。 

  其中,有一項最為精彩的比賽,使我至今仍歷歷在目,那就是——女子組200米賽跑。那時侯,我們全班都聚在一起,為的就是給鄒某某加油。這時,只見發令員舉起了槍,大家都屏住呼吸,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一清二楚。“3,2,1”“呼”的一聲,所有的選手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終點衝去。鄒某某也毫不示弱,發揮她那具有優勢的雙腿——跑一步好比別人跑兩步。“鄒某某,加油!鄒某某,加油!”我們的加油聲、吶喊聲越來越大,蓋過了所有的聲音。鄒某某聽見了,似乎跑得更帶勁了。只見她的雙臂不停地前後搖擺,雙腿不停地往前跨。果真,鄒某某沒有辜負我們對她的期望,終於在拐彎處超越了所有的選手,遙遙領先。跑到一半的時候,眼看排名第二的選手就要超過鄒某某了,我們都有為她捏了一把汗。但她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只見她咬緊牙關,握緊拳頭,發揮出身上所有的潛能,一鼓作氣沖向終點。太棒了!綵帶在她胸前飄拂着,“耶,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全班上下一陣歡呼聲,都為鄒某某感到無比地自豪、驕傲。這真是太精彩了! 

  我們班的運動員,就像是一串串珍珠,閃閃發光。就算是遇到不會閃閃發光的珍珠,也沒關係。因為,勝不驕、敗不餒,才是我們065班真正的運動精神!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