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跑步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跑步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跑步比賽 

  從前,有一個動物王國,這個國家每年都要舉行一次全國動物一起賽跑的比賽,上屆的國王是箭步如飛的老鼠,它當上了國王得意極了!

今天的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如離弦的箭沖了出去,跑得最快的是小兔,瞧那小兔跑了第一,引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其他選手緊跟其後,到了一條小河灣,各位選手都停了下來,小馬往後退了幾步,沖了上去,小鴨趕了上去,得意洋洋的有了過去,小狗想試一試,結果撲通一聲,掉進了河裡,小貓大喊一聲:“來人啊!來人啊!小狗落水了!”各位選手看到了這一幕,都目瞪口呆,小鴨趕緊回頭跑,想救小狗,小鴨跳進水中,拉起小狗,小狗說:“謝謝!謝謝!”等小狗說完,小馬早已衝到了終點線! 

  頒獎典禮的時間到了,雖然小馬贏得了冠軍,但小鴨卻救了一條命。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跑步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