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小秘密 

  每個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小秘密,我也一樣,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關於學打乒乓球的小秘密。 

  我非常喜歡打乒乓。在學校里,中午休息或活動課時,我和幾個朋友經常到操場去佔個球台,打乒乓球。可是我的技術很差,經常輸。每當我看見技術好的同學那熟練的動作、驕傲的神態時,我都非常後悔,不由自主得想起一件往事。 

  小時候我看見奕哥哥在學打乒乓球,而且他打的很棒。我非常羨慕,於是我讓媽媽給我報了名,當時我想只要學習后我就能打的像奕哥哥一樣好。可是學打乒乓球哪有那麼容易,我才上了幾天,就覺得特別累,老師的要求非常嚴厲,慢慢我就覺得沒意思了,不想學了,可是媽媽還是堅持讓我去學,說,做人要有毅力,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但學習時三心二意,心不在焉,甚至有時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很快幾個月的學習時間就過了,就這樣我浪費了一個學乒乓球的好機會。可是奕哥哥還是堅持不懈在學習,進步很大。現在,我已經11歲了,可乒乓球還是只會幾個簡單的招式,再看看奕哥哥,在他的學校里打乒乓都是高手。看着奕哥哥打的那麼好,我非常後悔,如果我好好的學好乒乓球,堅持不懈,也能像奕哥哥那樣的,它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 

  這件事總是在我腦中浮現,好像在時刻提醒我: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有恆心,不應該半途而廢。如果不堅持,輕易放棄的話,那當你需要用到它時,再後悔也沒用了。這就是我心中一個一直沒有告訴人的小秘密。 

  2008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