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f奇幻之旅0-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f奇幻之旅0-1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可以玩CF了,我打開了服務器,但是卻卡住了,我想:今天可真倒霉,肯定不能玩了,又要重新打開,哎。但是,眼前出現了四個字“火線之旅”。我點擊確定,我就進入了CF,我看了看周圍,發現我在神秘營地,我就開始了戰鬥。過了一會兒,怪都差不多搞定了,我也想起了我的彈藥差不多都打完了,我就走到一個小帳篷里加子彈,剛加完,這怪就四面八方的朝我涌了過來。我心想:慘了,看來出不去了。我心想着,突然出現了一股光,出來了一個人,我看了看,激動的說:高一涵你也來啦!高一涵看了看周圍,說:咱們先衝出去在說吧!就這樣,我們殺出了一條血路回到總部。待續……

您正在瀏覽: cf奇幻之旅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f奇幻之旅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