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愛大米2之孤單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愛大米2之孤單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駐足。 

  妝點着俗艷大紅的門扉外站着青春可人的迎賓小姐,粗糙的音響低低迴旋,讓那個聲音時不時的模糊,有些詞句含混到似乎被歌手吞在了喉嚨里。 

  但是,還是吸引了她的停駐。 

  賀崇愚分辨着歌曲里的旋律,靜靜拽着要往前走的衛嘉南。

  “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不管路有多麼遠\一定會讓它實現\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着你\我想你\想着你\不管有多麼的苦\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詞作者:楊臣剛)”

  很輕快的旋律,很輕快的男聲,她聽着,卻彷彿胸口裡壓了什麼。 

  “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理想會實現……”她低低念着,低着頭,眼睛里浮現了過去的景象,然後,她笑着把肩膀靠向身邊的男人,握着他的手,輕輕微笑。 

  衛嘉南也似乎注意到了這首讓她停下來的歌,他聽了一會兒,咧開嘴笑了笑,搖頭晃腦的跟着唱了起來,雖然荒腔走板倒也有點象模象樣,“……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然後,他又咧咧嘴,大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老鼠愛大米2之孤單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愛大米2之孤單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