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花2之天使之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花2之天使之戀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 好無聊”依依難過的對紫軒說。"那能怎麼辦,我們去逛街呀,好不好。”紫軒用木梳反覆的梳着那都要快上銹的長發。 

  "好吧,順便看看有沒有帥GG”依依說完換了一套衣服,帶着紫軒走出了門。 

  "誒,看看那個怎麼樣,” 紫軒花痴地看着那個眼睛小小的男生。"拜託,別倒我胃口好不好。” 依依嘆了一口氣撇撇嘴然後舔舔手上的冰淇淋。"依依,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依依沒有理會紫軒的話。低頭一直走沒有注意到前面的電線杆。"哎呦,我的頭” 依依揉着額頭叫痛。"依依你沒事吧” 紫軒問候着依依:死紫軒,你動動你的豬頭好不好,你看都紅了能沒事么?” 說完依依還輕輕的打了紫軒一下。 

  "天呀,誒你看竟有這麼粗魯的女生啊!是不?夜木” 一個高高的帥氣的男生在說依依,男生大大的眼睛還有幾柳紅色的頭髮,胸前一條黑色帶紅鑽的十字架項鏈。額前的頭髮微微被風吹動。一條紫色的牛仔褲加上一件白色的T恤衫。--完美 

  "是呀,衛天好倒胃口” 那個叫夜木的接着又說。這可氣壞了依依。"你別槍我的台詞,我見到你才倒胃口呢?你真是找死” 依依說完把手中的冰淇淋扔到了那個叫衛天的男孩的頭上。眼睛里充滿了恨意。紫軒在一旁拉着依依可是沒有用的。依依生氣極了。 

  "my god你好八婆呀,你也想學潑婦罵街么。” 衛天壞生氣地說。"你那是活該,真希望你快點去死。走路時小心車。” 依依說完把頭轉過去。”"謝謝你關心哦,八婆,走吧夜木” 衛天說完用紙巾把那些冰淇淋擦掉了,最後消失在人海之中了 

  "紫軒,我好倒霉呀,為什麼呀。” 依依抱着泰尼熊流着淚說,"依依別傷心了,那幾個男生太壞了,尤其那個叫衛天的,不過那個叫夜木的不錯哦,對吧。” "你。.你別那麼花痴了好不好。” 依依狠狠地瞪了紫軒一眼。然後接着哭。"好了別開玩笑了。不過我真的好佩服你哦。竟把冰淇淋扔到了他的頭上,他好嗅啊,” 依依笑了,"那是,我是誰呀,就他我都便宜他了” …… 

  "依依快起來啦,快要遲到了” 紫軒穿着校服叫着依依。"什麼,遲到,南蠻媽媽救救我把” 依依坐起來胡亂的穿上衣服。匆匆忙忙跑出了家門。"快走,怎麼搞的班車沒到” 紫軒着急地說。"兩位,好巧呀。又見面了我載你們一程吧!” 一輛漂亮的車停在了依依的面前。"衛天又是你,真是冤家路窄。我才不要做你的車呢” 依依一句話頂回了他。"你會後悔的” 衛天說完開車走了。"哎,別走呀,依依你幹嗎不做呀會遲到的” "你呀,說你什麼好呢,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做那個人的車的” 

  "玲玲…” "糟了遲到了” 依依和紫軒跑到了班級門口可還是遲到了"對不起老師,我們來晚了” "沒關係,進來吧,念你們是初犯就饒了你們了。快回去吧” "謝謝老師,” 依依和紫軒心裡暗暗高興,回到了座位 

  "依依,你出來一下” 老師下課把依依叫到了備課室。"老師有什麼事么?” "老師看你最近表現不錯,向學校推薦你參加戲劇社,學校批准了,你今晚就去那裡報名吧!” "老師太感謝你了” 依依高興地跑出了備課室。這是他夢想已久得事。” 

  "紫軒你陪我去報名吧,好不好” 依依晃着紫軒的胳膊。"好好,走吧” 依依走到了戲劇社的門口敲了敲門,"請進” "你好我是。.是你” 依依話沒說完就被眼前的這個人給打斷了,"呦,是你呀,找我么,進來坐呀” 是衛天,手中的筆在轉個不停"我找你們社長” 依依沒有和他吵。"我就是” 依依和紫軒把頭轉了過去,"是你呀” 紫軒笑着說。."什麼,是你,你是那個夜木對吧。我今天吃錯藥了么。怎麼碰到你們兩個冤家” "而且我是副社長” 衛天接著說。"對了你是新來得那個叫林依依的吧,我還以為是誰呢,我叫蘇夜木。你好” "我叫許衛天,你好” "哦,你好,” 依依低着頭有些不好意思。"你叫什麼呀,你不是新來得吧” 夜木問紫軒。"我叫夏紫軒,叫我紫軒就好” "你們坐吧,別傻站着了” 衛天有禮貌的說,安排好了依依 

  幾天過去了,他們的關係有些緩和。開始有說有笑 

  "哎,社長聽說有個演出,我能做什麼嗎?” 依依問着夜木。"你呀,從今天開始歸副社長管了,呵呵” "什麼,他呀為什麼啊” 依依有些不願意"不為什麼是不,衛天” 兩人相互笑了一下。"走,我請你們喝咖啡” 衛天說完站起來,社友捫一片歡呼 

  依依也跟上去了,"今天,我們一起好好玩一次吧,我請客” 衛天壞笑着說,依依叫上了紫軒。 

  喝完咖啡,他們又到了歌廳,依依困了,便倒在沙發上睡著了。一片嘈雜聲中衛天偷偷來到了依依旁邊。"依依,我很想成為你的保護天使,你會同意么,我真的很喜歡你記住哦” "那你說愛我” 依依說了夢話依依聽見了他的話。"對不起,我不能” 

  不一會,紫軒叫起了依依回學校,依依揉了揉朦腥的睡眼,"我作了一個夢,紫軒。” "夢見誰了” 紫軒似乎很關心"我夢見了。.許衛天,” 依依說完衛天看着依依笑了一下,"夢見他什麼了” 紫軒繼續問着依依。依依的臉紅了"別說了,沒什麼” 依依沒有繼續說下去。 

  "喂,你同意么” 衛天撞了依依一下問她。"那你說-----------,不敢么” 依依看着他眼睛說。"我沒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衛天很嚴肅的說。"我也是認真的,你不說我怎麼相信你呀” 依依有些不耐煩,紫軒走了過來"你和他在說什麼,有什麼秘密呀” "沒什麼啦,你很多事呀” 依依推開了紫軒。"切。不理你了。” 紫軒說完走開了。 

  晚上依依想了好久,拿出了《天使遊戲法則》.翻開它一道金光刺入她的眼睛,---(當別人向你說我愛你時你的遊戲就贏了)==第3章第13條。.依依落淚了。"我什麼時候才能贏,才能回到天上呀” 依依抬頭看了看。她難以想象上帝的禮物是什麼,是呀,贏得這個遊戲只為獲得那份禮物。 

  幾天過後,依依的媽媽從國外回來了。"依依媽媽回來了,想媽媽沒有。” "摁,” 依依用力的點了點頭,和她的媽媽抱在了一起。"媽媽,快進來,很累吧” 依依說著把她媽媽的行李拿進屋。"媽媽,你這次回來有什麼事么” "一是想你了。二是我要把你帶到法國留學” 依依聽完有些驚訝"不,媽媽。我不要離開這。我在這很好呀” 依依的眼淚快要流了出來"傻孩子,這有什麼好的呀。我打算後天我們就走” "不要嘛,媽媽求求你了” "求我也沒用,聽媽媽的,這是為你好,懂么” 依依無話可說。 

  "依依,我回來了…。這是誰呀” 紫軒從門口走了進來。"哦,這是我媽媽” 依依說完低下了頭。"哦。阿姨你好。” "對了,你就是夏紫軒吧,多好的孩子呀” "謝謝阿姨” 紫軒湊到了依依傍邊。"依依,你怎麼啦” "等一下再說,媽媽,我先回房間了” "好先去吧,你這幾天不要去上學了。我明天給你辦手續” "不行媽媽,我要去上學” 依依生氣的說。"你這孩子,聽話點,看看人家紫軒” "哼” 依依摔了一下門。回到房裡就開始大哭。"依依,你怎麼了,怎麼從沒聽說過你媽媽呀” 紫軒好奇地說。"她是我乾媽。她要帶我去法國讀書,我不想去” 依依撅起嘴。"為什麼不去呀,不挺好么” "死紫軒,我捨不得你。還有衛天” 依依說出了他,依依明明不在乎他為什麼會說出他。依依也有些好奇。."你可下說出你的心裡話了,我早就猜出來了,就是沒說你” 紫軒在那偷笑。"真的么,我怎麼不知道呀” 依依的臉又紅了。 

  依依早上剛要偷偷去上學,可被她媽媽發現了。被困在房裡。 

  "紫軒,你告訴他我要走了,讓他來送我。然後把這信給他” 紫軒走了出去。 

  衛天似乎發覺了什麼,也寫了一封信給她。紫軒來到戲劇社,推開了門。"正好,紫軒,這是我給依依的信,告訴她我要走了,恐怕以後見不到她了” 衛天說完有些沮喪。"可是,依依也要出國了,這是她給你的信,她讓你去送她呢” 衛天接過信。跑了出去。紫軒把信給了依依。依依打開信。 

  "對不起,我不能對你說那三個字 

  。我不能給你幸福。因為我是天使。是不可以和心愛的女孩說愛的天使。 

  我要離開了恐怕以後不會見面了,忘記我吧。.祝你幸福” 

  依依看完簡短的幾個字,心痛極了,"其實我也是天使,你知道么” 依依心裡暗想。"走吧,依依,快來不及了” "哦知道了媽媽。” 依依拉着行李走了。在機場依依等了好久也沒看見他的身影。"走吧,別看了” 依依剛要跨進門,一個熟悉的聲音使她停住了腳步。是他"依依,等我” 可在她回頭的一剎那。媽媽把她拽了進去。沒有見到他。 

  下了飛機,依依跑到工路中間。張開雙手。"意義,你在幹什麼,你瘋了么” "媽媽,恕我不肖。我真的不想離開他” 依依想着法則中的10章24條--(當愛的人有生命危險時,天使一定要出現來救他)"不要依依,” 依依轉過頭,是衛天,可回頭的一剎那,車撞到了依依的身上,可衛天推開依依的瞬間,他也被撞了。 

  急救聲喚醒了他們。結果衛天雙眼失明,依依左臂殘疾被截去。 

  "衛天,你後悔出現么。” 依依問他 

  "我不後悔,你有什麼事么” 

  "多虧了你我什麼事也沒有” 依依擦了擦眼角的淚 

  多年以後依依和衛天在樹林里散步。 

  "依依,你為什麼總是用右手牽着我。” 

  "因為這樣可以離你的心跳更近一些呀” 

  依依很委婉的回答了他。他直到老都不知道她沒有左手。就這樣了… 

  上帝笑了。而紫軒也找到了她的歸宿---夜木 

  最好的禮物是-----幸福,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蝴蝶花2之天使之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花2之天使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