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大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身穿統一制服的“售貨員”在買酒釀圓子。“售貨員”大聲吆喝:“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又香又甜的圓子,不過一元啊!”這麼一吆喝,大家都聚集在那裡買哩,我,也不例外。吃完了酒釀圓子,我又嘗到了可口的珍珠奶茶。服務員們熱情地招待着每一位顧客。他們先將珍珠放進塑料杯,再倒進冰奶茶,最後,再放進塑料封套機,“咔嚓”一聲,一杯解渴的珍珠奶茶就出爐了,“售貨員”遞給顧客一根吸管。他們熱情地服務,換來了許多錢。圓子嘗過了,奶茶喝過了。我走到後排,看見那裡人山人海,原來那裡在賣叉燒和炸雞翅。聽說,賣炸雞翅的人,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連倒油都不會托一托。第一次,小胖子把雞翅扔下去,他等不急,馬上把雞翅撩起來,咬了一口,立刻扔在地上,說:“是生的!”我聽了,不注笑出來. . . . . .  

  今天,我不僅飽了眼福,還飽了口福。最後,我們為貧困兒童捐了一千多元,真是一舉三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