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與子”有感

  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群人上山打獵。有一對很好的朋友同時看見了一隻兔子,又同時用箭射殺了兔子。結果卻是兩個朋友因為爭奪這隻兔子動了刀槍,其中一個年紀年輕的被他的朋友親手用刀殺死了!

  在這時,有一對父子又同時見了一隻狼。父子倆人同時把狼射殺了,而兒子卻爭着要狼,父親卻親手把狼給了兒子。”

  這個故事警告了那些心胸狹窄的人,而為一些小事情不知恥辱的動刀槍。同時也警示了那些對朋友深情厚誼的人們對自己的朋友要無時無刻的提防着。

  父子之間卻有着天下間最深的情誼。兒子從小就和父親睡在一張床上,吃同一個鍋的飯。父子之間又有什麼事不能諒解囔、這個故事還說了我們要打擊那些對父母不懷好意的人們。或虐待父母的人們。

  在此我也要對那些對自己父母不懷好意;不尊重父母的傢伙提出倡議!並用一句文明暖的話告誡那些傢伙們“父母把我們當兒子的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養大成人。而有些傢伙卻對父母起了賊心,企圖謀奪父母的家產。還有的因為父母老了沒有用了,巴不得父母早些死。請那些傢伙們好好想想,你們乾的傻事對嗎?是不是有違背自己的良知啊!”請那些傢伙們好好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