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青春來了》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春來了》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煩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在家裡父母說我不讓着弟弟,在學校老師罵我不乖,朋友圈裡又不稱意。

  黃昏,獨自坐在窗前,眺望那微微泛黃的天際,那半輪紅日一波一波頑皮的跳動,心緒卻不在那美麗的黃昏上,滿臉的凄涼悲傷,跳躍的陽光跑上我翻開的書頁,反射在我的臉上,我的思緒被頑皮的陽光拉回,目光落在書頁上,‘青春’二字成功的拉回了我的漸飄漸遠的思緒,埋頭閱讀起來。

  ‘青春來了’題目這樣,寫青春期嗎?

  他說‘彼時的我已不再踏紅樓窺寶黛葬花’,而此時的我正在望黛玉焚詞流淚;他說‘已不再為諸葛先生羽扇綸巾而神魂顛倒’,而現時的我正在為關羽馳騁沙場而傾慕不已;他說‘我會安靜地伏在窗前看郭敬明的夏至未至黯然神傷’,我會看着郭敬明憂傷的文筆潸然淚下。

  這作者與我真像,他說那是青春來了,我迷茫的向下讀,當文章結尾我恍然大悟,這就是青春!我的青春來了嗎?我會把爸媽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而生氣,會把老師的宛然相勸當做轉彎抹角的諷刺,我會把朋友善意的微笑當做惡意的嘲諷。我都做了些什麼?人家的青春都是努力拚搏、昂揚向上,而我卻在心思敏感、低沉消落!?

  我該怎麼做?去跟父母道歉?去跟老師溝通?去跟朋友解釋?對!就這麼做!

  我‘呼’地坐起身,合上書,摟着放在心口處,眺望窗外一輪紅日,只剩一點了,看那通紅的日頭像是在告訴我:‘這不是落日,而是為明日日出而蓄勢待發’對!我要為明日準備!我要用我的青春活力去未來拼搏!Gilr!加油你行的!

  黑龍江大慶肇州縣永勝鄉高一:賈玉迪

您正在瀏覽: 讀《青春來了》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春來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