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字很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字很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出來不怕你笑話,哪有自己誇自己的,不害羞?不過,我的字確實很牛,不誇不行呀!

  這不,老師又在誇我了:“看看,人家汪雲虹的字,寫得多好,真讓人賞心悅目,再看看你們……”哎,誰要“天生我才必有用”呢?同學們的字和我的根本不能相提並論,那可就像小巫見大巫。別說我是吹牛,去年全區學生書法比賽,我還得了一等獎哩!雖說那個含金量不算太高,但我仍舊很得意!

  不信啊,我就給你露兩手,筆墨伺候,看好嘍!一撇一捺,一橫一豎,唰唰唰,三下五除二,搞定!直把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紛紛伸出大拇指誇獎我,還一個勁兒地追着我,讓我傳授書法秘訣呢!

  每次作文考試,只要我這字一亮相,不用說滿分,破格多加幾分的都有,真是天助我也!哎??就像得到了“書法大師”王羲之的真傳似的,我那字跟他寫的是一模一樣,簡直就像“雙胞胎”。對了!還有人說我是得到了柳公權的靈感,取長補短,比他寫的還棒!

  儘管我的字還沒那麼赫赫有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只不過是那“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在老師和同學的心目中,我寫字是最棒的,我也鼓勵自己一定要把字練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字很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字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