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寫的字變漂亮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寫的字變漂亮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寫的字變漂亮了 標籤:我的字典作文 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漂亮作文

  這幾天,我發現爸爸有了一個明顯的進步——字寫得漂亮了。

  說他寫字變漂亮之前,我先給你講講爸爸以前寫的字:爸爸以前寫的字很潦草,人看了也只是頭暈眼花,本來寫的是“個”字,卻像“4”,這一點我和媽媽都希望爸爸能改正。一天、兩天、三天……終於到了今天,爸爸寫的字已經“上路”了!字寫得小巧玲瓏。雖然沒有媽媽寫得美觀,也沒有“狀元”寫得工整。但是,按我來講,爸爸的字讓人看起來非常舒服,和我的字比起來也沒有一點點差距。

  字是我們生活中經常用到的,不但要會寫還要寫得漂亮,我們一定要寫好每一個。爸爸寫的字漂亮,是因為他不斷地練。學習也不正是這樣的嗎?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定能到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寫的字變漂亮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寫的字變漂亮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