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一個給人溫暖的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給人溫暖的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購書中心大門口,一個身穿黃色義工服的五十多歲的阿姨就急匆匆地向我們走來、並攔住了我們。她滿面笑容地對我媽媽說:“您好,我們是深圳市義工聯的義工,正協同深圳市殘疾人協會的部分會員舉行現場簽名售書活動。這些文章的作者全是殘疾朋友,他們的事迹都非常感人。您可以給您的孩子買一本,一方面可以使您的孩子受到教育,另一方面您也是向殘疾朋友獻了愛心。”媽媽馬上走到售書地點開始幫我選書:一本是散文集,一本是詩集。我和媽媽翻看了內容,最後選了散文集《殘紅有愛》。那個義工阿姨指着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伯伯說:“你們是今天第一個獻愛心的人,深圳殘聯的鄭會長要向你們表示感謝。”並將我們引到鄭衛寧會長跟前,媽媽連忙說:“不用謝,和這些義工們比起來,我們真是感到慚愧。”然後媽媽又一一地請那些坐在售書台後面的殘疾的叔叔阿姨們給我簽名留念——“越是殘疾越要美麗”——幾乎所有的人都送給了我這句話。從義工阿姨的一一介紹中,我認識了患有嚴重血友病、但仍然拿出了自己的全部積蓄創辦了全國首家殘疾人網站來幫助全國的殘疾朋友的鄭衛寧伯伯,認識了患有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殘疾人網站高級編程員的程序高手李虹叔叔…… 

  我還看到了很多身穿統一的黃馬甲義工服的的叔叔、阿姨們在不計報酬、不辭辛苦地忙碌着。 

  那天,我的心裡一直是暖暖的…… 

  我敬重義工,他們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用自己的愛去關愛需要幫助的人、用自己的愛給予別人溫暖,正是有了他們,我們的社會才變得如此美麗! 

  媽媽告訴我,她也要去做義工。 

  長大了,我也要去做義工,奉獻我的愛心。

  指導老師:劉麗紅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給人溫暖的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給人溫暖的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