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唧唧喳喳、嘰嘰喳喳…··”一陣鳥叫聲叫醒了我。“嗚嗚”我揉揉酸酸的眼睛。眼帘打開了,看到窗外那美麗的景色,不禁讚歎道:這是什麼地方啊!這麼美啊!突然之間,我看見到鏡子里的自己,愣了一下。心想:這是什麼地方啊?我是誰?怎麼會在這裡?“叮鈴鈴、叮鈴鈴…··”門鈴聲把我從想象中拽了出來。我打開門,看見一個像公主一樣的鼴鼠(但那鼴鼠是站立着的,挺好看的。)我原本想說這是哪裡。可沒等我開口,那位鼴鼠就說:“你好,歡迎你來到摩爾莊園,我是么么公主,你只要喊我么么就行了!呵呵呵…··”她那晴朗的嗓子“笑”起來可真好聽啊!我一臉疑惑。 

  接着,么么公主又開始說了起來:“看你的臉就知道‘我的名字叫什麼?’呵呵…我給你取了個名字叫‘海派甜心’名字還不錯吧!”“嗯。”我撓撓後腦勺說。“我帶你去我們國家去看看好嗎?”我一聽到到‘去國家去看’興趣立馬上來了。“好好好!!!”“這裡是摩爾王國…這裡是餐廳…這裡是交通所…這裡是陽光牧場…··”么么向我介紹了許多地方。好累啊!么么看出來了,指着一所地方。哦!原來那是我的小窩。“滴”門開了,裡面好簡陋啊!沒有任何傢具。 

  “不管了!能睡就行了!呼呼呼…··”沒想到我一倒地就睡著了。這樣子可真像(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呵呵!)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啊!”我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看看窗外的太陽。我打開門,試一試能不能早點認識這個陌生的國家。“你好。”一個摩爾向我打了個招呼。我也呼應了。我問:“你叫什麼名字啊?!”“額… 我叫星星,你呢?”“海派甜心。”“不錯不錯!!”“我們交一個朋友吧!”我們一邊走一邊聊着天

  聊的話題是:關於摩爾莊園的任何事…·· 

  “啊!”太陽降了下去,我跟她說了聲拜拜。就獨自回家了。“額…·”我倒在地上,“今天晚上睡個好覺,明明精神滿滿。” 

  ——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