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流行一個網絡遊戲,那就是——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是一個養寵物的樂園,而且我們學校大約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喜歡玩。我來介紹一下:摩爾是一種鼠類,摩爾的金錢叫做摩爾豆,我現在已經有一萬多個摩爾豆;摩爾也會養寵物的,那是拉姆,拉姆和摩爾不同,因為拉姆要吃東西而摩爾不要吃東西,摩爾豆可用於餵食、買東西、裝飾小屋…… 

  我的摩爾叫皇族-美人魚,摩爾豆有一萬多;服裝有幾十套;我有兩隻拉姆,都是粉紅色的,現在已經從初級升到中級了。 

在摩爾莊園的世界地圖裡,有許多景點;所有的摩爾都靠玩遊戲來攢摩爾豆,而我可不一樣,我從來不玩任何無聊的遊戲,我只打工攢錢。我現在已經能做嚮導、警察、記者的工作了。我的小屋也很漂亮,有許多不同季節的裝飾。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